2011年思政部分工会总结

  发布时间【2013/06/25】  阅读:

2011年思政部分工会在校工会及思政部党支部的领导下,围绕《吉林建筑工程学院2011年工会要点》,树立服务大局的意识和创新理念,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自身管理体系的建设。一年来我们分工会,本着服务好教工、发挥好桥梁作用的原则和态度,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会工作,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型院部、建设节约型办公室而努力工作。下面就一年来的工作汇报如下:
1、积极配合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积极参与议案的提出、讨论等工作。
2、4月,在校第三届教工羽毛球比赛中,我部有4位老师分别参加了男单、女单、混双项目,体现了我部老师的积极性。
3、5月,参加学校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我部上下动员,齐心协力,不仅保持了优势项目,还参加了异程接力比赛,充分显示我部凝聚力。秦佳老师献歌一首,为我工会获得校文艺表演奖贡献了力量。
4、配合校工会圆满完成40-50周岁教职工体检及女教工体检工作。
5、送温暖,献爱心,继续捐助交通学院的特困生王百新同学2250元,帮助他顺利完成学业。
6、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规范二级教代会的各个环节,制定工作方案,分工明确、责任到位,使每位教代会代表都能正确的行使自己的权利,参与学校的管理。
此外,我部利用业余时间积极组织教工参加羽毛球、排球等训练活动,为教师配备了优盘、扩音器等设备,并于6月末赴山东半岛考察学习,促进了教工的身心健康,增强了凝聚力,营造了宽松、和谐的育人环境。
一年来,在校工会的领导、支持和关心下,在我部教工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下,我分工会的工作有了长足发展,今后我部将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使分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分工会
2011年12月10日
返回】 【顶部】 【关闭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