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思政部分工会总结

  发布时间【2013/06/25】  阅读:

2012年思政部分工会在校工会及思政部党支部的领导下,围绕《吉林建筑工程学院2012年工会要点》,树立服务大局的意识和创新理念,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自身建设。一年来我分工会,本着服务好教工、发挥好桥梁作用的原则,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会工作,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型院部、建设节约型办公室而努力工作。下面就一年来的工作汇报如下:
1、3月,配合校工会完成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险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险续保的工作。
2、4月,配合校工会圆满完成30-40周岁教职工体检工作。
3、5月,参加学校第28届田径运动会,我部上下动员,齐心协力,不仅保持了优势项目,还参加了异程接力比赛,充分显示我部凝聚力。崔敏、李冬萍老师为大会献唱“为了谁”,博得了全场的好评,获得了校教工文艺表演奖。
4、6月,在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我部有4位老师参加了男单、女单项目,体现了我部老师的积极性。
5、送温暖,献爱心。4月捐助交通学院的特困生王百新1050元, 9月捐助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郝新月同学1100元,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6、10月,第十九届教工排球比赛胜利召开,我部女队在部领导的带领和支持下,在队员的积极参与下,不惧强手,力克上届冠军队图书馆,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这也是我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冠军,极大鼓舞了教师们的士气,增强了我部的凝聚力。
7、12月,完成困难职工的救助工作;按照校工会的要求召开二级教代会,制定工作方案,使每位教师都能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参与学校的管理。
此外,我部利用业余时间积极组织教工参加羽毛球、排球训练等活动,并于7月初赴台湾考察学习,安排教职工暑期疗养,促进了教工的身心健康,增强了凝聚力,营造了宽松、和谐的育人环境。
一年来,在校工会的领导、支持和关心下,在我部教工的支持和配合下,我部工作有了进一步发展,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使分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分工会
2012年12月21日
返回】 【顶部】 【关闭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