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直属支部召开分类定级自评及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3/06/20】  阅读:

为切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更好的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12年3 月中旬,思政部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召开了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分类定级自评及民主测评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上级党委相关领导到会并对测评工作进行了指导。

此次自评及民主测评会议严格按程序进行,首先,支部书记董世军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及具体要求,明确了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的重要意义,并针对测评项目中党组织带头人、工作思路、工作制度、活动阵地、保障机制、工作业绩、群众反映等测评的要点、方法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大家按照上级党委加强领导、大力宣传、确保进程、抓实后续工作要求,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测评,并以此次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为契机,着力发现自身问题不足,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科学建设水平,把工作落到实处,以巩固发展好创先争优活动成果。其次,开展了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分类定级自评。最后,全体党员从“领导班子、党员队伍、工作机制、工作业绩、群众反映”等几个方面对思政部党支部进行了认真的评定。通过自评工作,加强了党员同志间的沟通交流,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向心力,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顶部】 【关闭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2015